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節火警 鴨賞名店父子活活被燒死

林朝良焦黑屍體被送上車,家屬在旁泣不成聲。(記者朱則瑋攝)

林朝良焦黑屍體被送上車,家屬在旁泣不成聲。(記者朱則瑋攝)

2014/10/02 16:54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知名鴨賞製作工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住在工廠2樓熟睡的父子,活活被燒死,兒子林朝良被燒成焦黑,父親林讚添則全身灼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仍須進一步釐清。

五結鄉鴨賞製作工廠元隆食品,下午點2樓突然冒出火舌,消防人員獲報,半小時內將火勢撲滅,但在各自房間睡午覺的39歲兒子林朝良和父親林讚添被燒死,家屬到場,看見林朝良焦黑屍體,痛哭失聲。

附近鄰居表示,林讚添為人海派,交友廣闊,兒子林朝良孝順親切,沒想到這麼好的父子竟在重陽節,與世隔絕,警方到場勘驗,初步判定疑似電線走火,加上2樓為木板隔間,火勢延燒迅速,釀成悲劇,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父子在工廠二樓熟睡,被活活燒死。(記者朱則瑋攝)

父子在工廠二樓熟睡,被活活燒死。(記者朱則瑋攝)

家屬跪在地上,不敢相信竟發生這種事。(記者朱則瑋攝)

家屬跪在地上,不敢相信竟發生這種事。(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