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騙虛寶 警逮「6條通」男

男子施勇年(右)專在網路上詐騙虛擬寶物(記者吳岳修攝)

男子施勇年(右)專在網路上詐騙虛擬寶物(記者吳岳修攝)

2014/10/02 15:14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男子施勇年鎖定線上遊戲夯,專門在網路上搜尋虛寶賣家,設立假帳號後以高價搶標,再以各種藉口要求被害人先交付虛寶,一取得虛寶後就落跑,事後再另創新帳號將虛寶轉賣,犯案至少10起以上。

警方逮捕施嫌,發現他流竄全台四處犯案,至少被高雄地檢、台南地檢、台南地院、苗栗地檢及士林地檢等5個司法機單,發佈6個通緝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