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遭長期家暴 子暴怒反擊毆人致死

陳男忍受不了母親長期遭家暴,憤而大反擊,毆殺母親的同居人。(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男忍受不了母親長期遭家暴,憤而大反擊,毆殺母親的同居人。(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0/02 12:23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凌晨忍不住母親的范姓同居人再度對母親家暴,憤而將范男壓在藤椅上,以手肘與腳狂毆范男頭部1分鐘,范男吐血才停手,范男送醫急救後不治,陳男供稱其母遭長期家暴,昨夜他才憤而大反擊,未料竟鬧出人命,但遭長久隱忍,陳男下手又也直呼:「很爽。」多年的壓力為之釋放。

警方調查,33歲陳男今凌晨1時50分許,在家中睡覺時,聽聞屋外發出吵鬧聲,得知64歲的范男又對其53歲的母親進行家暴,憤而跑到客廳,二話不說將范男壓制在藤椅上,以右手肘和右腳,朝范男頭部狂毆,1分鐘內打了約10下,直到范男吐血後才停手,報警將范男送醫,因顱內出血宣告不治。

陳男坦承下手毆死母親同居人,對警方表示,和母親、范男同住,20年來范男屢次對母親動手動腳,是一名家暴慣犯,自己在國中時也常造范男暴力相向,但是一直沒有報警或通報家暴,隱忍已久,今凌晨多年怨氣難耐,一口氣大反擊,出手過重才殺人。

陳母一口氣失去生命中重要的2個男人,與鑄下大錯的兒子在派出所時相擁痛哭,陳母泣訴,今天凌晨范男飲酒後發酒瘋,在她面前持柴刀和美工刀等銳器威脅要殺陳男,之後在客廳用拳頭朝她胸口槌了2下,她尖叫後兒子便從房內衝出,狂毆范男頭部,她拉也拉不住。

陳母指出,范男習慣飲58度高粱,一次都喝半瓶以上,去年也曾遭受范男毆打受傷,到醫院掛急診,但並未通報家暴,沒想到長久的憤恨竟鑄成大錯。

警方私下詢問陳男:「會不會後悔?」,陳男反而鬆了一口氣,直呼「很爽」彷彿長久壓力釋放,讓警方也感到同情,警方調查,陳男並無前科,該家庭也從未通報過家暴案,范男死因仍待檢警相驗,訊後將陳男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

陳男被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送辦。(記者林良昇攝)

陳男被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送辦。(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