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逼欠債女子脫衣陪酒 竹聯麒麟堂主送辦

新北市刑大偵三隊昨天跨區到台北市中山區酒店,破獲竹聯幫麒麟堂涉嫌暴力討債,脅迫妙齡女脫衣陪酒。(記者劉慶侯攝)

新北市刑大偵三隊昨天跨區到台北市中山區酒店,破獲竹聯幫麒麟堂涉嫌暴力討債,脅迫妙齡女脫衣陪酒。(記者劉慶侯攝)

2014/10/02 12: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三隊昨深夜到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搜索,破獲竹聯幫麒麟堂涉嫌強逼欠債女子脫衣陪酒,帶回自封麒麟堂堂主的王姓主嫌,一併救出多名簽下鉅額還債本票的妙齡女,警方調查,麒麟堂專以錢莊高利貸放款給需錢孔急的年輕女子,等到她們無力償還時,則以暴力脅迫她們到酒店脫衣陪酒,有女子借款10萬,卻在酒店做了半年都來還不清。

有被害女子指控,當時為了生活開銷向竹聯麒麟堂借錢,無力償還沉重本利,只好下海脫衣陪酒,但幾個月下來,賺的錢都遭幫派剋扣,自己一天只賺到幾百元,感嘆當初借錢時簽下的本票就像是賣身契一般;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將全案依違反組織條例、妨害風化、違反人口販運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