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前女友3000元 男遭虐殺棄屍山區

新北市新莊分局今上午破獲一件上個月發生的虐死棄屍兇殺案件,李男偷了前女友的醫療費用,遭到男子虐殺棄屍。(圖擷取自三立)

新北市新莊分局今上午破獲一件上個月發生的虐死棄屍兇殺案件,李男偷了前女友的醫療費用,遭到男子虐殺棄屍。(圖擷取自三立)

2014/10/02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分局今上午破獲一件上個月發生的虐死棄屍兇殺案件,被害人李姓男子疑似偷了前女友的醫療費用,引發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將李男虐殺棄屍。

三立新聞報導,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張明偉表示,李男偷走前女友的醫療費用3000元,前女友和黃男訴苦,黃男不爽在臉書上與李男引起口角,沒想到狹路相逢,兩人在買毒時遇到,當下黃男立刻向他質問,雙方起了爭執,黃男盛怒之下立刻打電話找來5名友人將他囚禁至少兩天,後來發現李男死亡,便將他丟棄在山區。

張明偉透露,警方花了3天的時間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目前已抓到黃男等3名嫌犯,另外還有其他3名共犯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