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處理家暴案 遭男子揍肚

嘉義縣一對繼父女爆發爭執,消防員趕到現場處理卻遭方姓繼父毆打腹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嘉義縣一對繼父女爆發爭執,消防員趕到現場處理卻遭方姓繼父毆打腹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02 10:51

〔記者謝銀仲/中埔報導〕嘉義縣中埔鄉42歲方姓男子怕19歲繼女交男朋友容易吃虧,多次勸阻無效,昨日晚上酒後,再度就交男朋友一事與繼女溝通,兩人一言不合,爆發爭吵,方某憤而出手摑掌繼女一記耳光,繼女向住在外縣市的外婆訴苦,外婆不捨孫女被打耳光,打電話報案。

嘉縣警消轉接到該起家暴案件,緊急派員處理,方某看到警消人員,頓時火冒三丈,不僅拍打救護車,還口出穢言,辱罵警消人員,甚至出其不意,涉嫌動手對吳姓消防隊員的肚子出了一記重拳,致使吳員腹部挫傷。

吳員傷勢雖然不嚴重,但認為方某酒後隨意攻擊執法人員行為不可取,為遏止此歪風,漏夜到醫院驗傷,今早到當地派出所向方某提出妨礙公務及傷害等罪嫌告訴。

警方表示,方某昨晚涉嫌攻擊吳姓消防人員後,被警方強制帶到派出所,因當時吳員對方某是否提告,持保留態度,因而深夜把方某請回,警方今早受理吳員報案後,將擇期傳喚方某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方某昨晚酒醒後,對酒後情緒失控,向消防人員動粗,雖懊悔不已,但仍須為自己錯誤行為負起責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