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仁愛之家慶重陽 煮壽麵為銀髮賀節

南投市五育高中美容科的學生,為南投仁愛之家老人抓龍,技巧不錯,老人家都說「很舒服」。(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市五育高中美容科的學生,為南投仁愛之家老人抓龍,技巧不錯,老人家都說「很舒服」。(記者陳鳳麗攝)

2014/10/01 18: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仁愛之家今日為在此長照的老人家,舉辦「幸福九九慶重陽」活動,下午先遊八卦山景點,再請按摩小師傅為老人家抓龍,晚上則有南開科大與仁愛之家共同烹煮的長壽麵線,為老人家賀節。

該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仁愛之家長照所先帶老人家到八卦山上的「天空之橋」、「赤腳精靈」、「慕尼黑巧克力工坊」等景點參觀,品嘗巧克力、走吊橋外,還做趣味遊戲。踏青結束後,回到長照所,則出動育幼所院童與五育高中美容科學生志工,為長輩按摩。

晚餐時段,該所的廚工與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合作烹煮長壽麵線,老人家一面吃麵線,一面看名間鄉新民社區戰鼓團表演戰鼓陣,以及洪壽南布袋戲團隊播放熱門電影「總舖師」,而仁愛之家的董事長賴文吉也一一發放重陽節紅包,祝福長輩們安康長壽。

南投仁愛之家的長輩,在八卦山上的赤腳精靈玩疊疊樂遊戲。(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仁愛之家的長輩,在八卦山上的赤腳精靈玩疊疊樂遊戲。(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