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市選毛豆公主王子 開放外籍人士參加

毛豆公主、毛豆王子擔任代言人,親自行銷新市毛豆相關產品。(記者林孟婷攝)

毛豆公主、毛豆王子擔任代言人,親自行銷新市毛豆相關產品。(記者林孟婷攝)

2014/10/01 16:2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邁入第6年的新市毛豆產業文化活動,除了成功地將在地毛豆打出名號,每年登場的毛豆公主、王子也是活動的重頭戲,新市農會總幹事李朝塘表示,今年選拔活動條件放寬,外國籍人士也可以報名參加,將把在地的文化產業推向國際化,也讓外國友人親自體驗與感受台灣農業的精緻與精神。

新市區農會將於10月18、25日以及11月1日在新市國小、南科毛豆園區等展開產業文化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有毛豆公主與王子選拔、毛豆料理風味餐、毛豆寶寶造型走秀、農特產品品嚐以及展售等活動。

其中活動重頭戲之一的毛豆公主、王子的選拔最受人矚目,去年首辦第一屆毛豆王子選拔活動,吸引許多男性報名參加。

新市農會總幹事李朝塘說,今年特地放寬參賽標準,歡迎外籍人士報名參加,他指出,往年限以本國籍人士為主,但有不少外籍生透過學校反應,希望能參加地方產業文化的選拔活動,實際感受農業與文化結合的在地特色。

新市農會自2009年首創於國內行銷毛豆系列產品,每年皆推出新研發的商品,今日所舉辦的毛豆產業新品及成果發表會活動,除了推出「毛豆料理風味餐」,也對外行銷兼具低卡路里與美味爽口的心思故鄉毛豆月餅、毛豆酥以及毛豆蛋黃酥等口味。

新市農會每年皆研發新產品,以提昇毛豆產業的經濟產值。(記者林孟婷攝)

新市農會每年皆研發新產品,以提昇毛豆產業的經濟產值。(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