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今移送3嫌 檢諭令10~15萬交保

殺警案嫌犯張程翔(中)移送北檢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殺警案嫌犯張程翔(中)移送北檢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2014/09/30 23:00

〔記者陳慰慈、吳昇儒/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薛貞國被毆致死案,昨天又有29歲的竹聯幫平堂份子張程翔、21歲的張福生及20歲的李岳澤3嫌到案,今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庭訊,晚上10點10分,檢方諭令張程翔以15萬元、張福生與李岳澤以10萬元交保。

檢警追查,張程翔被監視器拍到,曾用腳踹薛貞國,另也有共犯指認,張福生、李岳澤有動手打薛。

張程翔庭訊坦言,在眾人持紅絨柱攻擊薛前,他曾出腳企圖踹薛,但並未踢到薛,張福生也否認打薛,李岳澤則說出拳打的是夜店安管,非薛。

明天是薛貞國出殯的日子,迄今晚為止,警方已拘提移送43人,法院收押14人。遭押的包含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幫派分子蕭瑞鴻、萬少丞、易寶宏、馬寅紘、郭士均、許淳凱、陳致霖、周譽騰、苟桓銘、王培安、張博安和游家樺等14人遭收押。

殺警案嫌犯張福生。(記者吳昇儒攝)

殺警案嫌犯張福生。(記者吳昇儒攝)

殺警案嫌犯李岳澤。(記者吳昇儒攝)

殺警案嫌犯李岳澤。(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