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攜毒衝撞圍捕員警 1員警手腳擦傷

警方在青少年機車、身上起出K盤、毒品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在青少年機車、身上起出K盤、毒品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4/09/30 15:1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攔檢未戴安全帽黃、許姓少年,沒想到他們不僅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受傷,民眾合力圍捕,感嘆「現在少年仔真兇悍」,警方發現他們身上攜帶K他命毒品,將他們送辦。

林園派出所員警曾祥原、方政閔昨天夜間9時巡經林園區沿海路與文賢南路口時,發現17歲黃姓青少年騎乘重機車載許姓青少年,2人均未戴安全帽,上前示警停靠路旁受檢,但他們選擇加速逃逸。

員警鳴笛追捕並試圖包抄,未料機車突然擦撞警用機車,曾員人車倒地致手腳擦傷,方員追捕到沿海三路終於將2人攔下,見義勇為民眾也趨前協助制伏,防止2人蠢動。

警方要求他們打開置物箱受檢,發現箱內有K卡、K盤及塑膠吸管等吸毒工具,喝令交出毒品,黃姓少年從左前褲帶拿出1.79公克K毒,許姓則將0.47公克K毒藏在手機皮套。

就讀高職夜間部三年級的黃姓少年否認吸毒,許姓少年則已是警局常客,2人應訊時表示因身上有毒品,一時心虛才會加速逃逸,沒有刻意衝撞員警意圖。他們對毒品來源交代不清,警方訊後依毒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高雄少年法庭。

黃姓少年的父親接獲通知到了警局,直稱孩子品行良好,不會吸毒,當警方告知查獲過程時,臉色沉重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