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專挑女攤販販毒 花枝丸還能換安毒

高市刑大偵二隊在楠梓逮獲涉販毒的朱嫌(右二,紅衣坐地),搜獲毒品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刑大偵二隊在楠梓逮獲涉販毒的朱嫌(右二,紅衣坐地),搜獲毒品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09/30 11: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豬哥」的朱姓男子販毒,自己不吸毒,專找女攤販供毒「提神」,為了解毒品純度,還有專屬的「試毒人」陳姓藥腳,女攤販生意不佳時,為了吸毒還「以物易物」,用3包花枝丸換買1公克安毒,今被高市刑大偵二隊破獲,花枝丸換毒令警方搖頭。

朱嫌(49歲)將毒品藏於弟弟位於高雄楠梓的洗車廠,警方在廠內廚房冰箱上查獲毒品,再到朱嫌住處搜到3顆子彈及吸食器,朱供稱,子彈是已故廖姓大哥寄放,朱嫌只有非法持毒前科,自己又不吸毒,警方都因缺乏販毒證據,讓他逃脫重罪,刑大改採下而上追毒法,先逮獲3名女藥腳,包括賣水果張姓女攤販、黃姓花枝丸女攤販,以及卡拉OK店女侍潘姓女侍,全供出向「豬哥」買毒。

朱嫌見無法抵賴,只好坦承販毒,警方查扣2400元販毒所得,警方指出,包括賣花枝丸的黃姓女攤販,以及賣水果的張姓女攤販,因每天都要早起備料,朱嫌透過友人認識這些女攤販,供毒給黃女吸食提神,賺她們的辛苦錢,若生意不好,還可以「以物易物」,黃女上個月因生意差,就曾用3包花枝丸,交易朱嫌1小包(1公克)安非他命,黃女供出有5次用花枝丸買毒品。

警方掌握朱嫌自己不吸毒,如何掌握毒品純度與品質,朱嫌竟稱為了做口碑,還有專屬的「試毒人」陳姓男子,警方緝毒時陳男剛好上門試毒,警方一併採尿送驗,將販毒的朱嫌等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刑大擺出查獲的毒品及吸食器、子彈等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刑大擺出查獲的毒品及吸食器、子彈等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