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毒露餡跪地求饒 還以為在演八點檔

警方上前欲拉起跪地求饒的黃嫌。(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上前欲拉起跪地求饒的黃嫌。(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4/09/30 11:00

〔記者邱芷柔/潮州報導〕「拜託!原諒我一次!」36歲的黃姓男子,昨天晚間車輛未熄火停靠在路旁,引起巡邏警員注意,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江啟超及警員陳子吉上前盤查,黃男趕緊將手上的小零錢包塞入坐墊底下,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警方發現,要求黃男打開錢包,結果他竟然下跪,抓著警員的衣服直求饒,並坦誠錢包內有毒品,黃男激烈的反應引起民眾圍觀,群眾戲稱還以為在演八點擋!

江啟超指出,黃嫌把車子停在路邊沒有熄火,盤查時發現黃嫌神色慌張,還刻意與警方保持距離,甚至一度轉身進入車內拿牙刷,並向警方表示自己想要刷牙,但黃嫌身上飄散濃濃的酒味,警方將黃嫌的一舉一動看在眼底。

警方表示,警員拿出黃嫌藏在坐墊下的零錢包,沒想到他臉色大變,上前緊握著零錢包不肯鬆手,隨後便立即下跪,哭求警方原諒他,並說自己正在找工作,希望警方能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警方安撫黃嫌情緒後,依違背安全駕駛、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黃嫌走進車內拿牙刷,企圖模糊警方焦點。(記者邱芷柔翻攝)

黃嫌走進車內拿牙刷,企圖模糊警方焦點。(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