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彥文兄到靈堂上香 遭林女家屬憤拒

張彥文哥哥(黑衣者)、表弟及阿姨等3人,打算向林佩真靈位捻香道歉,遭林家嚴詞拒絕。(記者吳岳修翻攝)

張彥文哥哥(黑衣者)、表弟及阿姨等3人,打算向林佩真靈位捻香道歉,遭林家嚴詞拒絕。(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4/09/26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京東路情殺案,兇嫌張彥文的哥哥今晚稍早與兩名親友前往林佩真靈堂欲上香,卻遭林佩真哥哥透過電話怒拒,他表示,「人都走了,沒甚麼好說的,也不用來道歉。」

據《蘋果》報導,張彥文哥哥約下午5點在一名男子及婦人的陪同下,前往林佩真靈堂,會館人員在得知是張彥文的哥哥之後,立即通知林女家屬,林女哥哥回絕,表示不想要讓他們上香。張嫌哥哥隨後與2名陪同的友人站在靈堂門口向林女道歉,並說了一些話,隨後搭車離去,表示之後會再來致意。

據悉,林女哥哥期間曾與張嫌哥哥通話,死者哥哥很不能諒解,認為道歉只是空口說白話,況且張彥文並沒有透過家屬表示任何歉意。電話中,林女哥哥非常激動,語畢就憤而掛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