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主嫌曾威豪父親 被爆外遇棄養女兒

鄭女不甘心,24年來曾見傳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決定出面爆料以及告他棄養女兒。(翻攝自壹週刊)

鄭女不甘心,24年來曾見傳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決定出面爆料以及告他棄養女兒。(翻攝自壹週刊)

2014/09/24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警案主嫌之一曾威豪的父親曾見傳,在20多年前曾與一名鄭姓女子交往,但鄭女懷孕生女後,曾見傳丟了2萬元就搞失蹤,讓鄭女20多年來獨力將女兒撫養長大,如今因殺警案媒體大肆報導曾威豪家中背景,鄭女才知道原來曾見傳家這麼有錢,讓她越想越不甘心,決定出面爆料以及告他棄養女兒。

壹週刊報導,鄭女24年前在北市一家鋼琴酒吧擔任琴師,大她5歲的曾見傳看到鄭女便展開熱烈追求,幾乎天天到鋼琴酒吧報到,甚至砸下上萬元,只為見她一面,後來鄭女備受感動墜入情網,兩人平常都在汽車旅館約會,偶爾去曾見傳汐止住家過夜,不過從未看過他家人,兩人也不時出國遊玩。

報導指出,當時鄭女以為找到好歸宿,直到她懷孕生下女兒後,曾見傳在醫院丟了2萬元就消失蹤影,電話不回不接,後來她和媽媽抱著女兒去他的公司找人,她憶起當時的情景說:「一個女的對我說:『我是他老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已經結婚了。」

從頭到尾曾見傳就坐在辦公椅上臉色鐵青、不發一語,不管是鄭女問他「你怎麼騙我?」還是曾妻罵他「怎麼在外面跟人家生孩子?」曾見傳都沒說話,最後鄭女的母女勸她「人家結婚了,是我們不對」,把她拉走。

報導指出,鄭女一人將有自閉症、聽力障礙的女兒撫養長大,為負擔女兒龐大的醫藥費,沒幾年就花光積蓄,她靠著低收入戶的身分勉強撐了10多前,現在在工廠當臨時工,最近身體越來越虛弱,加上不久前摘除子宮肌瘤,讓她擔心女兒的將來。

因為殺警案,曾家的事業、資產被攤在陽光下,鄭女才知道原來曾見傳這麼有錢,曾見傳的兒子曾威豪出去開名車、住豪宅,反觀自己的女兒貧病交迫,身為父親的曾見傳對女兒不聞不問,讓她越想越不甘心,決定出面指控,並且打棄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