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巴基斯坦墜谷亡 父疑悲傷過度過世

張太太(穿中條紋)連失兩親人強忍悲痛趕往殯儀館辦先生後事。(記者李容萍翻攝)

張太太(穿中條紋)連失兩親人強忍悲痛趕往殯儀館辦先生後事。(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9/23 22: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家住桃園縣中壢市27歲的張育菁,19日在巴基斯坦北部罕薩山谷(Hunza Valley)登山時不幸失足摔落峭壁身亡,因為台巴沒有邦交,家屬連日來為申辦前往巴基斯坦處理後事的外交文件傷透腦筋,未料,她的爸爸張勝傑今天近午因冒冷汗、心悸送醫不治。

家裡一下子走了兩個人,讓張家陷入愁雲慘霧中,張太太和大女兒今晚強忍淚水處理先生的後事,在中福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張太太雙腳癱軟要大女兒扶著步行,下週還要趕到巴基斯坦處理小女兒的後事。

張太太說,小女兒從小愛四處旅遊,日本九州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在日商公司上班1年後,今年初要求去出國當1年「背包客」,旅遊足跡遍及中國大陸、英國、杜拜,本月初小女兒跟家人用通訊軟體聯繫,當時人在哈薩克,沒想到,隔幾天、即20日接到小女兒外國網友來電告知不幸意外。

張太太說,當時家人向外交部求證,因為和女兒(Yu-Ching Chang)同名譯音有700多筆,原本家人還心存希望,直到比對護照號碼才得以確定。只是,她的先生連日來難過到吃不下、睡不著,今天上午身體不適到診所看病,原以為只是血糖過低、太疲累,未料回房休息,近午先生就一覺不起,一下子失去兩個家人的痛,她實在無法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