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宅王狂砍女友41刀 自爆模仿鄭捷

台北市街頭22日上午驚傳情殺案,造成林姓女子身亡,29歲兇嫌張彥文今天(23日)傍晚押解回警局,身上仍看得到自戕造成的傷口。(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街頭22日上午驚傳情殺案,造成林姓女子身亡,29歲兇嫌張彥文今天(23日)傍晚押解回警局,身上仍看得到自戕造成的傷口。(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2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復合不成怒砍女友致死一案震驚社會,下手之重實在是一般人無法理解。根據法官驗屍報告,林女身中41刀,其中光頸部就遭砍多達23刀,頸椎幾乎被砍斷成無頭屍,最後因失血過多慘死街頭,令人不勝唏噓。而現在傳出張彥文如此兇殘的行凶方式,竟然是模仿捷運殺人案鄭捷。

張彥文昨日在砍死女友後疑似想同歸於盡,不斷揮刀朝自己的頭頸和腹部狂砍,但警方認為是他是用刀背或刀柄,因此僅受輕傷,並於晚間被檢方從醫院帶回松山分局接受偵訊。目前據了解,張彥文供稱在決定殺害林女後,首先想到該利用什麼工具,突然聯想到鄭捷持刀在捷運隨機砍人一事,決定有樣學樣到松青超市買刀,但因鄭捷當初所使用的刀器已經下架,只好改買同材質的刀預備行兇。不只如此,張彥文還供稱行兇前曾上網搜尋自殺方法,並看完《完全自殺手冊》後才痛下殺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