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搭訕華航女地勤 男子竟謊稱有手榴彈

40歲郭姓台商男子為搭訕女性地勤人員,開玩笑説行李內有手榴彈,最後報警處理,最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記者姚介修攝)

40歲郭姓台商男子為搭訕女性地勤人員,開玩笑説行李內有手榴彈,最後報警處理,最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記者姚介修攝)

2014/09/23 18:09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為了搭訕航空公司地勤,台商旅客竟然拿「詐」彈開玩笑,最後經過警方偵訊,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

40歲郭姓台商男子原本預計搭乘華航今日下午3點45分班機前往南昌,就在櫃檯辦理報到手續時,他想藉機和女性地勤人員搭訕,當地勤人員問他行李裡面有沒有什麼危險物品,他竟然笑著說,「我行李裡有手榴彈」,地勤人員愣了一下,他改口說是開玩笑的,不過為時已晚,地勤人員依規定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帶回偵訊,應訊時他也表示非常懊悔,也擔心無法回去工作,最後他請託友人幫他改訂明日同班機回中國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