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情殺案 北市婦幼警察隊長︰救命要贏過時間!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長邱子珍在臉書提醒:救命要贏過時間!(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長邱子珍在臉書提醒:救命要贏過時間!(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4/09/23 17:5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大高材生斬頸情殺案」發生後,台北市婦幼警察隊長邱子珍很難過,今在臉書有感而發提醒「救命也要跟時間賽跑!」盼這件事的發生,能為大家帶來警示意義,為人父母、師長及朋友者,要多注意危險訊息,才有機會平安脫身。

邱子珍臉書標題「又見22歲的青春,在剎那間消失在恐怖情人的刀下」,她指看到今早這則新聞,令人心痛,二位前程似錦的年青人,卻葬送在感情裡,再也挽不回,也是從事婦幼保護者,最不願看到在感情中竟然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

邱子珍說,令人難過惋惜的是,女孩已經看到危險,且已向自己及對方的母親及朋友們,發出危險及求救訊號,卻沒能贏過「時間」,本預計於29日搬家,卻在22日遇害!

邱子珍在文內提醒「救命要贏過時間」,開始交往後,如果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應有「時間」觀念,如果發現危險已現,更要與「時間」賽跑,醫師救命是跟時間分秒必爭,處理危險恐怖情人,更是要跟時間賽跑,動作要比對方快才能保護自己的生命,「求救快、搬家快、換工作也要快!」贏過了時間,才有可能平安脫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