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與家人爭吵 酒後到超商大喊搶劫被逮

男子與家人爭吵,酒後竟到超商大喊搶劫被逮,酒醒後悔莫及,圖為大鬧超商被拍攝下來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男子與家人爭吵,酒後竟到超商大喊搶劫被逮,酒醒後悔莫及,圖為大鬧超商被拍攝下來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4/09/23 14:5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元長鄉一名吳姓男子與家人爭吵後大喝悶酒後,凌晨在一家便利超商拍桌叫嚷「搶劫」,被逮後才供稱只是要引起家人注意,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時已後悔莫及。

家住元長鄉客厝村的吳姓男子,今天凌晨0時39分許進入附近一家超商,進入店裡後一直拍打桌子叫罵,還說要搶劫,店員隨即通報警方。

元長警分駐所所長丁賢仁獲報後率員趕到現場,發現該名男子既未要求店員把收銀機裡的錢交出,也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只聞到有濃濃酒味,將他帶回警所,警訊時吳男供稱與家人發生爭吵借酒澆愁,為引起家人注意才出此下策。

丁賢仁除開導吳男應多與家人溝通,而不是借酒澆愁愁更愁,甚至做出後悔事情反而得不償失,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吳男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