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扶輪總社長植樹 盼綠自然療癒身障生

百年來首名華人國際扶輪總社長黃其光(右一),今天上午特地到花蓮縣壽豐鄉黎明向陽園植樹(記者王錦義攝)

百年來首名華人國際扶輪總社長黃其光(右一),今天上午特地到花蓮縣壽豐鄉黎明向陽園植樹(記者王錦義攝)

2014/09/23 14:5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百年來首名華人國際扶輪總社長黃其光,今天上午特地到花蓮縣壽豐鄉黎明向陽園植樹,陪同前往的30多名台灣扶輪社社長,也用馬克杯植入小樹苗,希望身心障礙院生能獲得妥適的綠自然照顧。

花蓮黎明教養院引入國際上Green Care的照顧理念,在壽豐向陽元以綠自然照顧方式,運用在身心障礙院生上,黃其光與3490地區前總監林慶明率台灣各地扶輪社長,參加教養院所屬黎明向陽園的「樹人樹木、澆灌事工」活動,希望發揮綠自然療癒的效果。

黃其光說,他將透過扶輪社網路、雜誌,將台灣扶輪社關懷身心障礙院生的消息,發布到全世界,讓國際了解台灣在照顧弱勢的努力,也希望各國扶輪社能關心該國的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