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後遺症? 士官出現變性慾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東安派出所所長鄭永彬(右)10年2度逮到萬姓男子(中)偷女用內褲穿。(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東安派出所所長鄭永彬(右)10年2度逮到萬姓男子(中)偷女用內褲穿。(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23 12: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41歲士官退伍的萬姓男子,疑因車禍重創頭部留下後遺症,不僅因精神障礙領有殘障手冊,警方懷疑他近年還出現變性慾,專偷女用內褲、上衣、鞋子等「自用」,10年內2度被新埔警分局東安派出所所長鄭永彬查獲,被查到時,他身上穿的背心和內褲就是女性的,今天早上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鄭永彬說,10年前他服務於湖口分駐所,當時就曾查到萬男涉嫌偷竊女性內褲供自己穿著,印象中當時的他偏好大紅色的。

當時他深入追查發現,萬男原來是職業軍人,擔任士官時某次休假騎機車發生車禍,頭部受創後出現精神障礙,為此領有殘障手冊,後來就出現偷女性內褲自己穿的行為。

由於萬男身高近170公分、體重僅約62公斤,就男人來說他的身材屬於「嬌小」,水蛇般的纖腰穿起女性內褲,若不看「正面」,比女人還女人。

昨天傍晚約5點,警方在關西鎮潮音禪寺前廣場又發現他騎著偷來的贓車,正在整理大批「細軟」,果然這些「細軟」中就有10幾件女性內褲、上衣、短褲、鞋子等,他身上穿的黑色背心也是女性的。

鄭永彬因為10年前的經驗,研判他的內褲也是女性的,才開口詢問萬男是或不是,萬男就直接脫下外褲給員警們「欣賞」,員警見狀只好誇他穿起來「漂亮」,他還開心地微笑,因此警方懷疑他可能也是受傷後導致有變性的傾向。

警方在萬男偷來的機車置物箱內,另查獲7公斤多的電線,以及萬男用來偷電線的鐮刀、剪刀等犯案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