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彥文殺前女友 會計師:張男工作表現正常

張彥文偕林女到日本散心挽回感情,曾在清水寺抽到吉籤,他還自嘲「否極,泰就會來了吧!」(記者吳岳修翻攝)

張彥文偕林女到日本散心挽回感情,曾在清水寺抽到吉籤,他還自嘲「否極,泰就會來了吧!」(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4/09/22 20:27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台北市今早發生一起情殺命案,29歲兇嫌張彥文手刃22歲林姓前女友後自殺未遂。據了解,張男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建中、台大畢業,並擁有碩士高學歷,是十足的「人生勝利組」。但過於順遂的求學與求職生涯,或許使他一時無法面對感情觸礁的挫折,因而鑄下大錯。

張彥文任職的會計師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張男平日工作表現「一切正常」,但不清楚其感情生活,也未曾聽聞張男向同事提及感情狀況。發生此一憾事,事務所深表遺憾,並本著「與哀傷者同哀傷」的心情,對受害者表達關懷與慰問之意。

會計師事務所發出聲明如下:

針對今日媒體報導本所同仁張彥文因感情因素發生此一不幸事件,本所深表遺憾,並本著「與哀傷者同哀傷」之心情,針對因此不幸事件而受到傷害的人,表達關懷及慰問之意。

本所多年來持續推動各項同仁關懷方案,包含委託專業諮詢機構提供諮商(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希望協助同仁解決因工作上、生活上及家庭上所遭遇的各式問題。張平日的工作表現正常,發生此一感情憾事,本所再次表達遺憾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