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自投羅網 一遇警就「下體疼痛」

2014/09/22 19:04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47歲李姓通緝犯,因居無定所、四海為家,被家人通報為「行方不明」人口,日前李男因為想申請低收入戶補助,前往戶政事務所,卻被行政人員告知,需先至派出所撤銷「行方不明」通報,沒想到李男到了派出所,卻被員警查出他竟因詐欺遭到高雄地檢署通緝,李男聞言,當場表示「下體疼痛」,由員警陪同就醫。

警方調查,李男擁有多項詐欺前科,但他卻說不知道自己遭到通緝,才會跑到派出所「自投羅網」,因為之前泌尿系統有問題,曾經開過刀,才會一遇到警察就「下體疼痛」,警方基於人道立場,立即陪同男子就醫,在輪番值勤戒護1個禮拜後,李男才康復出院,依詐欺通緝罪嫌送往高雄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