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高材生殺女友 檢察官前往二殯相驗屍體

北市南京東五段發生凶殺命案,圖為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採證情況。(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南京東五段發生凶殺命案,圖為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採證情況。(記者張嘉明攝)

2014/09/22 17:21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47巷今早7點多發生一起兇殺命案,29歲的張姓男子要求與22歲林姓女友復合不成,持菜刀殺死林女後自殘,林女當場慘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國安傍晚近5點從北檢出發,偕同法醫至二殯相驗屍體。

警方初步調查,張姓男子是台大高材生,現在會計事務所擔任審計員,半年前在網路結識林女,林女在西松國小後門附近租屋,目前在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擔任實習女幼教師,今天早上背著包包從租屋處要到台大幼兒園上班時,行經西松國小後門時,遭埋伏的張男持菜刀砍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