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逆向停車買滷味 警取締疑遭衝撞開槍

有當地住戶也上傳了由樓上往下拍攝的影片,可見警員(紅圈處)站在王女所駕駛車輛前方(紅圈處及下圖),但王女卻無停止的意思。(圖擷取自影片)

有當地住戶也上傳了由樓上往下拍攝的影片,可見警員(紅圈處)站在王女所駕駛車輛前方(紅圈處及下圖),但王女卻無停止的意思。(圖擷取自影片)

2014/09/21 23: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42歲王姓婦人今晚9點30分駕駛賓士車,停於高雄市文忠、華榮路口買滷味,因違規逆向停車,民眾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取締與王婦起爭執,當員警正要開單時,王女急上車欲將車開走,員警站在車前阻擋,發現王女竟無停車跡象,吳姓警員見賓士車有擦撞同僚腳部,當場拔槍朝賓士車右前輪開一槍,喝止王婦並將輪胎打爆。

王婦被警方以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不過,王婦反質疑警方用槍時機,抱怨只是買個滷味違停,有需要搞成這樣嗎?王女被警員開槍的舉動驚嚇,不解警方為何要調派線上4輛警車前往,還調集13名員警,督察室表示將會深入調查。

事發後,有當地住戶也上傳了由樓上往下拍攝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