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心颱風夜 年邁老夫妻遭兒子棄養、房東趕人

真是傷心颱風夜!年邁老夫婦遭兒媳棄養、又被房東趕人,一整夜和隨身被搬離租屋處的家當,流落社區中庭餐風宿露。(記者李容萍攝)

真是傷心颱風夜!年邁老夫婦遭兒媳棄養、又被房東趕人,一整夜和隨身被搬離租屋處的家當,流落社區中庭餐風宿露。(記者李容萍攝)

2014/09/21 22: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鳳凰颱風來襲,家家戶戶加緊準備防颱,不過,就在颱風過境前,桃園縣中壢市一對84歲及78歲的黃姓老夫婦,竟被獨生子遺棄,被房東趕出家門,兩老餐風宿露、無家可歸,直到陌生的里長和派出所伸出援手,今晚才得以暫住縣議員蔣中千服務處平安度過颱風夜。

一想到被從小疼愛的兒子遺棄,黃姓老夫婦忍不住心寒、哽咽,連老淚也不聽使喚,因為兩老昨天傍晚被房東找來3、4名壯漢趕到社區中庭,昨晚就和近20包的家當整夜睡在中庭長椅,鄰居和里長徐盛永看了鼻酸,直呼「太誇張」,從沒看過像這樣的一個「不肖子」,也抨擊這款房東在颱風天趕房客、太不厚道。

原來,黃爺爺年輕時曾經營紡織廠,收入不錯,存錢買了2棟房子和200坪土地,但錢全被獨生子不當投資給敗光,今年初兩老搬到內壢地區與兒子、孫子同住租屋處,本想共享天倫之樂。

未料,老夫婦的兒子不去工作,一對20多歲的孫子也因為看到老爸不工作有樣學樣,就這樣因為積欠房東約2萬元房租,兒孫一家4口17日悄悄搬離租處,留下兩老被房東強行趕出家門,考量放在租屋處的20萬元老本和金飾等物不翼而飛,兩老已由里長陪同到自強派出所控告兒子遺棄,也要告房東涉嫌強制罪和竊盜罪。

中壢警方除感謝里長熱心奔走,另連繫老夫婦的兒媳和楊姓房東到案說明案情。

看到可憐的黃姓老夫婦,里長徐盛永(右)表示很難過。(記者李容萍攝)

看到可憐的黃姓老夫婦,里長徐盛永(右)表示很難過。(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