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婦人吵架 竟咬掉對方耳朵

劉婦被咬掉的耳朵。(記者林子翔翻攝)

劉婦被咬掉的耳朵。(記者林子翔翻攝)

2014/09/21 21:44

〔記者林子翔/桃園報導〕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646巷兩名60多歲的婦人,長期相處不睦,今天下午為了兩家後門的鐵桶擋道吵架,劉婦推了黃婦一下,黃婦緊抓劉婦並咬掉約1/3的右耳朵外闊中間部位,劉婦也反咬黃婦的右肩,雙方「互咬」後血流滿地。其他鄰居見狀趕緊報警,劉婦被咬掉的耳朵尚未手術縫合,醫生表示聽力沒有影響。

鄰居指出,黃婦日前拿鐵桶擋住劉婦的住家後門,不想再讓劉婦從後門出入防火巷,兩人下午一點多為了鐵桶擋道問題大吵。

劉婦先推了黃婦一把,黃婦緊抓劉婦不放,竟用嘴巴咬掉劉婦右耳朵外闊中間部位約1/3,劉婦也不甘示弱,反咬黃婦的右肩膀,鄰居聽到兩人激烈爭吵聲,趕緊出面勸架。

警方、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劉婦被咬掉的耳朵。(記者林子翔翻攝)

劉婦被咬掉的耳朵。(記者林子翔翻攝)

細小約50公分的防火巷。(記者林子翔攝)

細小約50公分的防火巷。(記者林子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