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獲消防員前板模連爆三天 工人感應「快找到了」

重建施工人員在近日施工時,傳出多起靈異事件,當時就在猜測,可能快找到失蹤的消防人員了。(水利局提供)

重建施工人員在近日施工時,傳出多起靈異事件,當時就在猜測,可能快找到失蹤的消防人員了。(水利局提供)

2014/09/20 23: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八一氣爆失蹤的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消防衣及骨骸今(20日)晚終於尋獲,現場卻傳出靈異傳奇,發現地點是在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幽靈箱涵」,包商施工的板模更連續3天爆裂,好像地底有東西,工人就猜測搞不好是失蹤的兩人遺體,沒想到成真。

此外,今天上午一名女工在凱旋、二聖路口施工時,似乎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她告訴同事說,突然看到眼前出現一個不成人形的模糊人影,她一回神又不見了,嚇得她全身起雞皮疙瘩,工地間就盛傳「失蹤的兩名消防人員,可能快找到了」。

在二聖、凱旋路口進行災後復健工程的陳姓包商表示,這幾天的施工過程確實很奇怪,放下去的板模連續3天爆裂,依他的經驗判斷,這種「爆模」的情況幾乎不曾發生,十分不尋常,他與友人討論後,不排除可能是「地下有人」。

今晚工人在「幽靈箱涵」清理淤泥時,突然挖到疑似骨頭,陳姓包商請有經驗的人員下去查看,証實是人的腿骨,後來消防人員趕來,發現劉耀文的證件,陳姓包商回想整件事情,似乎冥冥中早有徵兆。

在傳出找到消防員的消息後,相關人員都冒雨趕赴現場處理善後。(水利局提供)

在傳出找到消防員的消息後,相關人員都冒雨趕赴現場處理善後。(水利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