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效應 基警週末夜掃黑

警方臨檢KTV,客人都很配合勤務。(記者吳政峰攝)

警方臨檢KTV,客人都很配合勤務。(記者吳政峰攝)

2014/09/20 23:09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殺警案延燒,黑幫大逃離!繼台北市深夜擴大臨檢,基隆市警方也同步跟進,今晚九點開始執行掃蕩黑幫專案,第一階段臨檢八大行業,第二階段直搗黑幫堂口,基隆市警方誓言要讓黑道退出基隆市。

基隆市警局今晚八點半,在第二分局實施勤前教育,市內四個分局以及市刑大均參與行動,並擴大路檢,規模之大,顯示出掃蕩黑幫的決心。

第一階段徹查轄內酒店、KTV、電玩業等八大行業,一間一間進行臨檢,其中一間酒店才剛開門,大批警力就進入臨檢,員警蒐證時,該店負責人還怒嗆:「小姐可以拍嗎?」態度囂張,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第二階段約在十點半開始,計畫臨檢轄內堂口,以及較易發生幫派分子聚集嗑藥、酒醉滋事、黑幫圍事、鬥毆之特定行業,規劃搜索臨檢目標,實施封鎖性擴大臨臨檢勤務,並對每一在場或出入人員逐一盤查、過濾,清查有無涉及相關刑案或從事黑幫活動分子。

基隆市警局局長周文科宣示「打擊黑幫、絕不手軟」,誓言殲滅基隆市黑幫,還給合法業者一片乾淨空間,並呼籲若有任何人受到黑幫脅迫,請立即通報警方,警察一定會給市民乾淨沒有恐懼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