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保母好讚!半夜協尋鑰匙助返家

郭姓運將熱心地送回鑰匙,雙方與警員李英豪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郭姓運將熱心地送回鑰匙,雙方與警員李英豪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9/20 14:3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人民保母」除了維護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為民服務也是重要的一環!日前居住在新莊的1名施姓民眾到台北市與人聚餐酒後,晚上搭乘計程車返回新莊住家時,因為些許的酒意,他迷糊地將家中鑰匙留在計程車上,讓他被「拒於門外」,凌晨時分又找不到鎖匠,在求助無門下,只好找上派出所協助。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李英豪獲得知此訊,立即放下手邊的工作,先行安撫施男焦急的心情,待施男情緒穩定後,再根據他提供的線索,逐一搜查,但當時睡意濃厚的施男僅記得是搭乘小黃回家,其餘細節都未注意,李員只能調閱監視器畫面,逐一比對。

不到30分鐘後,李員即找到施男所搭乘的計程車,順利聯繫上郭姓運將,成功取回施男的住家鑰匙,雙方約好在派出所繳還鑰匙,李員盡心盡力、認真負責的態度,就連郭姓運將也讚譽有加,不禁豎起大拇指地說:「讚!我沒遇過這麼認真的警察,有這種人民保母,真是我們的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