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障男駕大貨車疾駛 撞死騎車老婦

曹婦機車嚴重變形。(記者張軒哲攝)

曹婦機車嚴重變形。(記者張軒哲攝)

2014/09/20 13: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區40歲李姓精障男子昨日開大貨車從後方撞到騎機車曹姓婦人,造成婦人慘死,李男肇事逃逸,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給警方,警方質疑李男故意撞人,李男被逮捕時胡言亂語,還稱自己撞到「畜牲」,李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並限制住居。

清水警方指出,昨日中午12點多,清水區中山路鄰近三田派出所旁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59歲曹姓婦人已無生命跡象,法醫相驗後指出,全身多處創傷、器官損壞死亡。

現場民眾向警方指稱,撞人的貨車好像是載「辦桌」桌椅的車,才到李男家中詢問,當時李男跟妻子在家,貨車車頭凹陷,警方將李男帶回派出所訊問,但李男製作筆錄時,答非所問、胡言亂語。

從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李男駕駛家中外燴的大貨車以時速80公里左右疾駛,從中線變換車道至外線,行經三田派出所不久就撞上曹婦機車,婦人被撞後在路上翻滾,機車被撞飛30公尺嚴重變形,當場慘死,家屬相當悲憤,下午將至現場招魂。

警方指出,李男精神不穩定,17日才被送至梧棲童綜合醫院強制就醫,但隔天醫院就要求家屬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