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酸!夜店安管爆:獲利黑道全拿

安管爆料工作辛苦,獲利卻全進黑道口袋。(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安管爆料工作辛苦,獲利卻全進黑道口袋。(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4/09/20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殺警案延燒,引發外界檢視台灣夜店生態與文化,有信義區夜店安管爆料,幫派請來圍事擔任的安管薪水不高,相關獲利都被黑道大哥拿走。

TVBS報導,有信義區安管自爆工作辛苦,一般安管一個月薪水最多2萬8000元,黑道與夜店談定圍事費卻有固定價碼,還要與所有安管對分,黑道大哥能夠從酒水錢、毒品等從中獲利。安管感嘆他們工時長、薪水低,黑道大哥卻在背後奪取驚人利益。

有「夜店門神」之稱的安管人員多是黑道幫派請來的圍事,平時在夜店門口進行管制、過濾違禁品,也負責維持客人安全,安管表示曾有客人在店內拉信號彈,手持槍械,喝醉打架更是司空見慣,若有藝人或富二代等「特定人物」現身,安管也要特別「照顧」,工作吃力不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