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姑巒溪撒網捉魚「卡卡」 竟是網到溺斃老人

張姓男子(站立打赤膊)網魚不成,卻網到一具遺體,嚇到直打哆嗦。(消防局提供)

張姓男子(站立打赤膊)網魚不成,卻網到一具遺體,嚇到直打哆嗦。(消防局提供)

2014/09/19 19:01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一名張姓男子今天(19日)到秀姑巒溪上游富源溪邊,撒八卦網捕魚,之後拉網卻感覺「卡卡」,猛力一拉竟發現漁網內冒出一顆頭,男子定睛一看,發現竟是一溺斃遺體,當場驚嚇到不敢再拉網,立刻報警!

張姓男子今天早上到富源溪抓魚,男子向警方供稱,他撒網後因為捕不到魚,因此直接拉著漁網徒步涉水30米,橫過水深及腰的溪床,但走到一半突然感覺漁網卡住,他使勁一拉,卻拉出一具遺體浮出水面,驚嚇之餘趕快報警。張男說,本來以為漁網卡到礁石,不料回頭用力拉,竟然拉到遺體。

包括瑞穗分駐所、富源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把卡漁網的遺體拉上岸,遺體身上只穿一條內褲、以及頭上有頭燈,沒有任何證件。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住在附近70歲的蘇姓獨居老人,死者的弟弟接獲消息後趕到,難掩悲痛。他說,大哥自己一人住,水性好,平日喜歡捉溪魚打牙祭,漁獲還會分給鄰居朋友吃,這次卻意外在溪中溺水,很難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