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狠心男 殺女兒及6孫後自殺

嫌犯殺了女兒和6個孫子之後,自己再自殺。(紐約每日新聞)

嫌犯殺了女兒和6個孫子之後,自己再自殺。(紐約每日新聞)

2014/09/19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羅里達一名祖父槍殺自己的女兒和6個孫子後,舉槍自盡,細節警方不願透露。

一名51歲年輕祖父唐(Don Spirit)在自家附近先後殺了自己28歲的女兒莎拉(Sarah Spirit)及6個從3個月到10歲的孫子後,請一名代理人到家中談話,自己再舉槍自殺。但警方對於談話內容三緘其口。

警方表示,唐在自殺前,曾打911報案「弄傷別人」。對於其他細節,警方不願意透露,也不願公布6名被害兒童的性別。據當地媒體報導,唐兩年前因打獵時,射中8歲兒子的頭部導致死亡,後來全家搬離該地區。

警方表示,唐犯罪前科紀錄。(紐約每日新聞)

警方表示,唐犯罪前科紀錄。(紐約每日新聞)

莎拉和其6個小孩皆慘死。(紐約每日新聞)

莎拉和其6個小孩皆慘死。(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