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男子遊台 陳屍旅社疑病死

2014/09/19 14:32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1名27歲香港籍黃姓男子14日來台自由行,來台前即出現感冒症狀造成身體不適,黃男抵台後向香港的父母報平安,入住台北市萬華區旅社,並自行前往藥房買成藥,豈料今日上午,被投宿旅社業者發現,獨自陳屍在房間內,警方初步研判是病死的,死因仍待檢方相驗。

旅社業者表示,昨日晚間接到黃男父親從香港打來的電話,表示「聯絡不到我兒子,麻煩明天早上幫他Morning Call」,業者允諾後今早依約打電話至黃男房間,但無人接聽;業者驚覺不對勁,使用備用鑰匙進入房間後,見黃男已無氣息。

死者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來台旅遊前即出現感冒症狀,原本不以為意,只囑咐兒子「好好照顧身體」,沒想到昨天開始連絡不上兒子,目前黃男父親正趕赴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