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闖校園 偷國小未果轉偷國中

2014/09/19 14:3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本週東港傳出多起校園遭竊賊闖空門案,繼東新國中被盜近萬元,昨天臨近的東光國小也調閱監視器,竟發現該紅衣戴帽男子竟先到東光國小逛大街,似乎因室內皆有人無法得手,竟「無縫接軌」再闖東新國中盜取室內值錢物品。

本報今天報導,週二中午東新國中4名導師,回到教室陪學生吃飯、午休,但該4名導師的導師室卻成空城,導師雖將值錢物品鎖在櫃中,但仍遭該紅衣戴帽男子疑使用萬能鑰匙將櫃打開,上萬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也一併帶走,甚至連汽車鑰匙也被搜括,行徑相當惡劣。

相距不到一公里的東光國小校方看到東新國中將疑似竊嫌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也調閱校內監視器,果然發現約11點20分左右,相同特徵的男子竟也在東光國小閒晃,但當時屬上課時間,每間教室都有人,該男才未闖入,該嫌見盜行無法得逞,竟「無縫接軌」到東新國中,得手後就迅速離去。

據傳,該嫌當天還曾入侵到新園某國小,東新國中校方初判該嫌應相當熟悉校方運作時間,才會挑中午入侵學校,由於該男子打扮與一般家長無異,也讓校園門禁出現判斷的困難,目前已報警,並加強門禁控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