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背癌妻偷吃 求自保出賣小三隆乳

新北一名50多歲男子外遇被妻子控告,他為求自保竟出賣小三。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圖庫)

新北一名50多歲男子外遇被妻子控告,他為求自保竟出賣小三。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圖庫)

2014/09/19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與一名已婚周姓護理師外遇,被正宮拿兩人親密照片和LINE調情對話,指控他們到旅館上床5次,周女一心想否認,不料鍾男卻戳破其詞,還揭露周女曾抽脂、隆乳,台灣高等法院昨認定兩人3次通姦行為,判周女4月徒刑定讞。

《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一名50多歲鍾姓男子前年與40多歲的周姓女子相識,不久即陷入熱戀。罹癌的鍾男妻子前年底懷疑丈夫出軌,找出鍾男與周女在LINE的親暱對話,包括鍾男要周女「陪我一起」,周女回應:「怕見面你又想抱抱親親」,另外鍾妻也發現兩人牽手、靠頭等親密照,怒告兩人妨害家庭。

周女辯稱不知鍾男未離婚,還說兩人去旅館是因搭鍾男在褲子裡大便,她才陪他到旅館清理,並未發生過關係,不料鍾男為求自保全招供,稱周女早知他的臉書感情狀態顯示「已婚」,他更大揭周女身體隱私,指出她抽脂自體隆乳的傷疤位置,經醫師出庭作證,被法院視為通姦鐵證,一審判周女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周女上訴喊冤,昨被高院駁回定讞,周女另被判賠鍾妻30萬元,鍾男卻因坦承獲妻子撤告,但雙方去年已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