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父狠砸頭 吳寶春兒頭破血流

吳的兒子在學校與一名李姓同學發生爭吵與肢體衝突,李姓同學的父親拿獎杯往吳的兒子頭上砸去,造成吳的兒子頭破血流。(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吳的兒子在學校與一名李姓同學發生爭吵與肢體衝突,李姓同學的父親拿獎杯往吳的兒子頭上砸去,造成吳的兒子頭破血流。(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09/19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兒子驚傳被毆打!吳的兒子在學校與一名李姓同學發生爭吵與肢體衝突,導師通知雙方家長前來協調,但李姓同學的父親竟拿獎杯往吳的兒子頭上砸去,造成吳的兒子頭破血流。

蘋果日報報導,吳寶春與妻子陳秋慧7年前離婚,兩人有一對兒女,監護權歸前妻所有。吳的兒子就讀國三,日前上美術課,圖畫紙不小心掉到地面被李姓同學踩到,讓他心生不滿,往李同學的身上推去,兩人爆發口角,並發生肢體衝突,老師希望雙方家長能夠到校調解。

報導指出,李同學的父親在老師調解之下還是非常生氣,認為兒子受委屈,他堅稱兒子的肚子被吳的兒子揍3拳,嚥不下這口氣,等老師離開,當著兒子的面拿身邊的獎座,往吳的兒子頭上砸去,陳秋慧看到連忙衝過去護兒,也被李父的拳頭打中鼻梁,身上多處部位受傷。

陳秋慧表示,兒子的身心受創,已經不敢到學校上課,她昨晚已委由律師前往警局,控告李父殺人未遂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