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警方說法有疑點? 慶生會爆有多名高階警

小隊長鄭宏振。(資料照)

小隊長鄭宏振。(資料照)

2014/09/19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震驚全國的殺警案件有新進展,扯出高階警官警紀疑雲!刑警薛貞國被毆致死當天,信義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鄭宏振在同棟9樓「Club Myst」夜店包廂內慶生,現場共有5人。有人指出,前信義副分局長石明哲也在其中,不過,目前石否認。

蘋果日報報導,專案小組調查後發現,警方說法有許多疑點,認為信義分局的刑警聚集案發現場不是巧合,原先傳出薛貞國到場時有表明身分,但根據目擊者、曾威豪及夜店安管人員的供詞比對,發現薛到達現場後,並沒表明身分,當下對曾威豪罵髒話,還踹他一腳,讓曾心生不滿。

報導指出,曾威豪隨即找人助陣,小弟到場後對著薛拳打腳踢,有人大喊:「把他拖出去」,這時薛才喊:「等一下!」疑似試圖表明身分,但卻來不及,加上周譽騰叫囂:「殺死他!」整個過程42秒,薛警遭50餘人圍毆橫死街頭。

法醫解剖後發現,薛警血液中有高濃度酒精反應,推論當時至少喝了半瓶以上高濃度烈酒,多名當天在場人士也說薛警身上酒氣沖天,人證、驗屍報告皆指向,薛警當天喝了不少高濃度的酒。

督察室發現,當天在夜店慶生的小隊長鄭宏振,月收入約8萬元,但包廂費卻是萬元起跳,又恰巧在自己的轄區夜店辦慶生宴。警界人士表示,通常警察都會避開在自己轄區公私飲宴場所慶祝、吃喝,避免有利益關係,現在鄭宏振恐有風紀的疑慮。

三立新聞報導,前立委林國慶表示,警方遲遲不公布店內監視器,懷疑有內情,他說有人向他透露,當天在場的警察還有好幾位,他認為警政署應該要快點公布監控系統影像,並公布當天有多少高階警官、警察在夜店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