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殺警案 19歲共犯林宥承10萬元交保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專案小組又逮捕一名19歲的嫌犯林宥承,將他(中)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專案小組又逮捕一名19歲的嫌犯林宥承,將他(中)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2014/09/18 18:04

〔記者陳慰慈、姚岳宏/台北報導〕震驚社會的台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情侶檔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帶頭主嫌蕭叡鴻3人以被羈押禁見,12位嫌犯交保,15人口徑一致否認動手,台北市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組成的專案小組,昨天又逮捕一名19歲的嫌犯林宥承,警方今早訊問後,下午四點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諭令林男以10萬元交保。

據了解,林宥承向警方供稱,「他只是跟著去,在旁邊看,沒動手」,而薛貞國被毆死當晚,究竟是因何故引爆殺機,也是檢方欲釐清的真相。除目前到案的嫌犯,檢方也將持續清查現場監視器畫面,追查究竟還有哪些人收到通訊軟體發出的「尋仇令」,前來「助陣」,後續將傳喚其他當晚也在場的共犯,擴大查緝範圍、找出漏網之魚。而警方目前也正全力追緝當天撂來近20人的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及四海幫海聯堂份子周譽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