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緝毒 發現男子跛腳也要吸

藥腳林男昨天到案時,還穿戴護腰、右腳也依舊包著石膏,得仰賴柺杖走路,但警方調查發現,他為了吸毒,即便行動不便,還是甘願騎機車外出購買。(記者彭健禮攝)

藥腳林男昨天到案時,還穿戴護腰、右腳也依舊包著石膏,得仰賴柺杖走路,但警方調查發現,他為了吸毒,即便行動不便,還是甘願騎機車外出購買。(記者彭健禮攝)

2014/09/18 17: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鎮53歲練姓男子,涉嫌販售安非他命,竹南警方今天將練男及向他購毒的4名藥腳拘提到案,其中1名40歲藥腳林男右腳打石膏,但為了毒癮,杵著柺杖也要前去購買吸食,警方不禁搖頭嘆「跛腳也要吸!」

竹南警方5月接獲線報,練男涉嫌在頭份、竹南、三灣、南庄等地區販賣安非他命,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黃智勇指揮偵辦,經2個多月監控,發現練男牽涉7次毒品交易。

竹南警方今天清晨,持搜索票前往練男的頭份住處搜索,查獲1公克微量安非他命,並拘提4名藥腳帶回警分局偵訊,4名藥腳都坦承向練男購毒吸食。

4名藥腳中,從事粗工的林男,前一陣子因工作摔傷,右腳骨折並傷及腰椎,昨天到案時,還穿戴護腰、右腳也依舊包著石膏,得仰賴柺杖走路,但警方調查發現,他為了吸毒,即便行動不便,還是甘願騎機車外出,向練男購買。警訊後,將練男等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