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屍酒促妹摸乳 警專生還嗆:看妳就想吐

酒促妹醉倒被一名警專生襲胸,險些遭性侵。(資料照)

酒促妹醉倒被一名警專生襲胸,險些遭性侵。(資料照)

2014/09/18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酒促妹,在海產店認識一名26歲的警專生,兩人相談甚歡,互留手機號碼和LINE,平常也會用LINE聊天,日前相約到KTV唱歌、喝酒,不料酒促妹不勝酒力醉倒,警專生見狀,解開她的內衣襲胸摸乳,還帶往摩鐵企圖性侵,後來酒促妹驚醒後逃脫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酒促妹白天是護士,為了生活開銷,晚上到海產店兼職當酒促小姐,因工作關係認識警專特考班葉姓學生,兩人相談甚歡,互留手機、LINE,在今年5月相約到KTV唱歌、喝酒、聊天,後來酒促妹醉倒在沙發上,葉男趁機將酒促妹的內衣解開摸乳。

葉男後來將酒促妹帶到摩鐵企圖性侵,脫去酒促妹的外套與內衣時,酒促妹驚醒逃離,後來酒促妹用LINE要求葉男說清楚,葉男竟然回她「看到妳就想吐!」讓她氣得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