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痛!小二生拿鉛筆玩耍 筆芯誤刺眼球

宜蘭湖山國小一名吳姓男童與同學拿鉛筆玩耍時左眼瞳孔上方不慎被筆芯刺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宜蘭湖山國小一名吳姓男童與同學拿鉛筆玩耍時左眼瞳孔上方不慎被筆芯刺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17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湖山國小上週五2名二年級學童拿鉛筆玩耍,其中一名吳姓男童左眼瞳孔上方不慎被鉛筆刺中,造成他眼睛劇痛難耐,經醫生診斷後已開刀取出鉛筆芯,暫無失明之虞。

《蘋果日報》報導,宜蘭湖山國小一名二年級吳姓男童與同學拿鉛筆玩,不慎被鉛筆芯刺中眼球,左眼紅腫流淚,男童起初擔心被罵隱匿事實,只向老師表示眼睛不舒服,老師帶他到保健室,以生理食鹽水清洗減緩疼痛,在通報男童祖父接他回家,直到男童當晚眼睛痛到受不了,祖父才帶他到醫院檢查,經檢查後發現鉛筆芯刺進眼球,醫生開刀取出後稱暫無失明之虞。

男童祖父對於校方處置過程無任何異議,也表示暫不追究此事。宜蘭湖山小學校長陳建州日前至醫院探視男童,校方待男童心情穩定後,將進一步調查,也會向學生宣導勿拿鉛筆等尖銳物品玩耍,以免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