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褲檔「激凸」警一摸「硬硬的」

林姓男子左側褲袋「激凸」,還頻頻觸摸,引起警方懷疑。(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姓男子左側褲袋「激凸」,還頻頻觸摸,引起警方懷疑。(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9/17 16:2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毒蟲遇警方臨檢,神色怪異,頻頻觸碰左側「激凸」的褲袋,警方察覺「此地無銀三百兩」,趁其不備,技巧性進行拍搜,果然觸摸到「硬硬的」異物,林男認栽配合,交出褲袋內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車上毒品等物。

中市警五分局四平所表示,日前晚間在北屯區太原路廍子路口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攔查到40歲林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現林男有多項毒品前科,遂要其下車受檢,林男接受盤問時神情緊張,甚至還不斷觸摸自己左側突起的褲袋。

員警察覺林男動作,「此地無銀三百兩」,技巧性地詢問:「在摸什麼東西?」並同時伸手進行拍搜,觸摸凸起物,果然被員警觸碰到一坨「硬硬的」異物,林男臉色一沉,禁不起警方詢問,只好主動交出褲袋內的安非他命吸食器。

警方隨後在車內扶手處、林男左胸口袋起出7小包安非他命,和玻璃吸食器等物,警方共計查獲47.4公克安非他命及玻璃吸食器2組。

林男供稱,安毒是向一名綽號「阿全」的男子以5萬元購得,每次均是將安毒放入玻璃吸食器後,再點火燒烤吸食解癮,警方採集林男尿液送驗,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方進行取締酒駕勤務,意外查獲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台中市警方進行取締酒駕勤務,意外查獲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