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檔竊賊 攜女兒偷冷氣被逮

羅姓夫妻涉嫌偷冷氣室外機,被員警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羅姓夫妻涉嫌偷冷氣室外機,被員警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4/09/17 13: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在葬儀社做臨時工,幫往生者清洗大體的羅姓夫妻檔,趁著深夜騎機車載女兒外出,在高市三民區松江、哈爾濱街口偷取冷氣室外機,員警巡邏發現可疑,當場逮捕羅姓夫妻檔,小女兒不曉得父母被捉,還把警局當場公園玩,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13日凌晨,胡姓女子(29歲)騎機車載著羅姓男子(37歲),兩人中間還抱著一台冷氣室外機,機車踏板上還站著一名小女孩,3人行跡相當可疑,當場被巡邏員警攔下;羅男初始辯稱冷氣室外機為自己所有,經追問,羅才坦承在松江、哈爾濱街口一帶的冷氣機修理行竊取而來。

員警帶著羅家3口回到冷氣修理行後,通知修理行莊姓老闆確認贓物時,由於羅嫌的脖子上有明顯刺青,莊姓老闆發現羅嫌在11日凌晨也曾在店外竊走另一台冷氣室外機,並提供監視器作為佐證。

羅嫌等人被帶回警局偵訊時,羅嫌表示,他們夫妻因打零工維生,經濟來源不穩,加上還要養女兒,才會從屏東流浪到高雄找工作機會,但因沒有一技之長,只好偷東西變賣糊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