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警惡少交保後 立即上臉書懺悔

石雨倫在臉書上表示,被捲入殺警案「我真的感覺好無力」。(圖擷自臉書)

石雨倫在臉書上表示,被捲入殺警案「我真的感覺好無力」。(圖擷自臉書)

2014/09/16 22:4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信義區歐警致死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及蕭叡鴻今日凌晨聲押獲准,其餘12名嫌犯分別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交保的嫌犯也陸續上網,Po出自己被捲入此事的心情。

該批嫌犯今日凌晨交保後,隨即在臉書PO出感想,其中嫌犯石雨倫在臉書表示「我只是想過一個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怎麼會扯到這種事裡面,我真的感覺好無力。」石男友人紛紛留言安慰他。

嫌犯雍兆寧的呂姓女友,在交保獲釋結果出來前,在臉書表示「希望大家平安沒事,快出現,拜託。」同行的嫌犯張世瑋,交保後隨即回復「 已經沒事了」,另名嫌犯張世瑋看到留言,則嘻笑般的回復「拖哥快點!還回勒」,絲毫看不出悔意。

嫌犯雍兆寧的呂姓女友,則是在臉書上急著召喚男友出現。(圖擷自臉書)

嫌犯雍兆寧的呂姓女友,則是在臉書上急著召喚男友出現。(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