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路倒被當暴斃 清醒暴打消防員挨告

林姓醉漢竟使出「金鉤臂」,勒住消防員王宏銘。(記者曾健銘翻攝)

林姓醉漢竟使出「金鉤臂」,勒住消防員王宏銘。(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9/16 20:1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又見消防人員被毆!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餐廳內疑有男子暴斃身亡,隊員王宏銘與另1名救護員立即前往,發現男子倒臥在自助餐餐廳的地板,一動也不動,上前替患者檢查後發現,男子的生命跡象正常,疑似酒醉「睡著」了,但為了安全起見,遂搖醒男子欲將他送醫查看。

豈料男子突然坐起,開始連珠炮似的對著消防員辱罵:「你幹嘛多管閒事阿?」隨即對著站在最前線的王員拳打腳踢,又使「金鉤臂」將王員撂倒,造成他右膝擦傷、後腦挫傷,巡邏的員警到場後,一行人才將打人的林姓醉漢壓制,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逮捕。

王員不甘救人還遭暴力相向,到醫院完成驗傷後,堅持向林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毆打消防員的林姓醉漢。(記者曾健銘翻攝)

毆打消防員的林姓醉漢。(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