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偷弟弟的曳引子車當廢鐵論斤賣

王姓男子所有現值30多萬元的曳引子車,遭哥哥竊取後以5萬元賣給回收廠,看到車子變鐵塊王男無奈。(記者黃淑莉翻攝)

王姓男子所有現值30多萬元的曳引子車,遭哥哥竊取後以5萬元賣給回收廠,看到車子變鐵塊王男無奈。(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4/09/16 15:5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王姓男子日前偷走弟弟停放在路旁的4.5公噸曳引子車,當廢鐵論斤賣給資源回收廠,現值30多萬元只賣5萬元,弟弟發現趕到回收廠早已被「肢解」,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王嫌移送法辦。

西螺王姓鎮民日前向轄區埤源派出所報案指稱,他停放在台一線省道路旁一部曳引子車失竊,王男會同警員林文國訪查斗六、西螺等地的廢棄物資源回收廠,在斗六一家回收廠看到疑似其曳引子車的零組件,進一步查驗確定其失竊車。

警方進一步詢問回收廠張姓負責人,得知該曳引子車是由李姓拖吊車司機與王姓男子一同拖吊到該廠,以1公斤9.5元論斤賣,共賣5萬多元,錢付完後以油壓剪切割成細塊。

警方調查,王嫌為王男的親哥哥,37歲、有多起竊盜、詐欺、洗錢、傷害等前科,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王嫌移送法辦,回收廠張姓負責人也被依收購贓物現行犯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