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談判引爆槍擊 起訴3嫌

去年4月在市政路某酒店,因兩派人馬喝酒糾紛,談判中途引爆槍擊,當場射傷3人,檢方依槍砲罪起訴孫翊庭、陳琦超及王豊仁3人。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去年4月在市政路某酒店,因兩派人馬喝酒糾紛,談判中途引爆槍擊,當場射傷3人,檢方依槍砲罪起訴孫翊庭、陳琦超及王豊仁3人。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2014/09/16 12: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去年4月在市政路某酒店,因兩派人馬喝酒糾紛,酒店業者找「要命小方」來談判,中途卻現出槍枝,業者解釋是誤會一場已來不及,衍生兩派人馬搶槍又開槍,當場射傷3人手指、大腿、小腿中槍等受傷,檢方依槍砲罪起訴孫翊庭、陳琦超及王豊仁3人。

起訴書指出,去年4月29日晚間酒客李、張2人,到市政路某酒店消費後因細故,與孫翊庭發生糾紛,李、張等嗆聲是「要命小方」的小弟,業者找「要命小方」前來談判,「要命小方」依約到場,談判中卻突然發現一把長槍(未扣案),引起「要命小方」驚覺、不滿。

酒店業者正要解釋是誤會加以安撫,但雙方已起口角衝突,孫翊庭、陳琦超各拿出一把手槍,朝「要命小方」這一幫射擊及壓制,「要命小方」的幫眾則群起奪槍,順利搶下孫、陳的手槍,但混戰中酒店張姓副董手指中彈,「要命小方」的隨從方、林2人也大、小腿中彈。

另一方面,李、張兩酒客將談判訊息告知友人王豊仁,王單槍匹馬攜帶半自動手槍趕到現場,正好遇見現場混亂場面,傷的傷、逃的逃,見到「要命小方」被壓制在地,王竟朝休息室內人群射擊,孫翊庭則上前奪槍,搶下王某手中槍械,即逃離現場,而陳琦超也受傷躲在儲藏室,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事後,雙方主動交出3把有射擊過的手槍。

檢方追查,雙方僅因細故起糾紛,其中孫翊庭、陳琦超及王豊仁3人,攜帶及使用槍械,造成多人受傷,依槍砲條例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