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魚塭溺水 爬上岸稱失憶

雲林縣李姓男子疑似溺水自行脫困,被帶回派出所清洗。(記者蔡宗勳翻攝)

雲林縣李姓男子疑似溺水自行脫困,被帶回派出所清洗。(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4/09/16 12:19

〔記者蔡宗勳/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發生溺水者自行爬上岸離奇事件。

永屯村一名漁民今天早上7點到魚塭巡視時,發現工寮外有上衣、短外褲,還有一部機車,但看不到人影,擔心有人投水自盡,嚇得向警方報案。

員警及消防隊員據報趕到現場只看到機車,在附近魚塭尋找,都沒找到人;直到上午8點許,李姓男子被人發現掉落附近魚塭,疑似溺水,不過警、消準備救援時,李某已自行爬出魚塭,但全身多處擦傷。

李某拒絕送醫,且對於為何昨天深夜11點許就騎機車到案發地,卻在今天早上8點才被發現溺水一事,男子都答說「我失憶了」、「我也不清楚」。

面對恍神的李某,警方也束手無策,最後根據李姓男子留下的機車車牌,才查出他的身分,通知他的家人將他及機車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